長灘島旅遊常見問題前往長灘島旅遊常見問題有哪些呢?

/
長灘島旅遊常見問題

熱門的長灘島旅遊常見問題經常有旅客問小編,前往長灘島旅遊常見問題有哪些呢?因此小編羅列出最常提及的相關問題及解答,希望能為你的長灘島旅遊提供幫助及參考,祝福你擁有一個美好的長灘島假期!

長灘島旅遊的實用資訊長灘島對於觀光客十分禮遇,前往長灘島旅遊的時候,有些事情一定要先知道的,小編特別幫您整理如下。

前往長灘島旅遊,除了長灘島旅遊行程、長灘島旅旅遊景點長灘島旅旅遊攻略長灘島旅旅遊常見問題…等,以下這些常用資訊你都知道嗎?

  • 菲律賓觀光部台灣分處推動台灣的旅遊業者與菲律賓的旅遊觀光合作,也促進台灣旅客前往菲律賓觀光旅遊活動,並提升/維護菲律賓的良好形象。
  • 駐菲律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若在前往長灘島旅遊不慎遺失護照的話,需速至當地警局報案,再前往菲國移民局總局申請補蓋相關章戳後,才可持離境。
  • 菲國衛生部在菲國衛生部的官網中,可以查詢關於菲律賓 COVID-19 的入境規定、最新狀況…等資訊,也可以同步看到菲國的官方訊息。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菲國政府為防治 COVID-19 疫情擴散,採行相關的入境菲國外籍旅客的最新措施,請參閱外交部領事務局所發布的菲律賓旅遊警示。
  • 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又稱菲律賓駐臺代表處,簽證相關單位,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辦事處,為菲律賓派駐於臺灣的大使館。
  • 移民署境管防疫專區配合指揮中心政策,即時更新境管措施等設息,亦設有外國人士在台灣的生活諮詢服務專線,也同步連結到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防度網站。

長灘島約莫有兩個季節:「旱季、雨季」。

1、旱季,也就是長灘島旅遊旺季,落在每年 11 月到隔年 5月,尤其是聖誕節、新年、過年、復活節前後,遊客數量特多。

2、雨季,這時候的長灘島較為濕熱,較容易有雷陣雨,也是長灘島的旅遊淡季,但這時候通常房價也比較優宜,遊客也較少,所以換個角度想,也是另類的旅遊旺季啊。

菲律賓的通用貨幣是「披索」( peso),雖然在台灣銀行、兆豐銀行可以直接兌換比索,但以匯率來說,帶美金到長灘島旅遊的時候再換成披索會來的划算很多。

英語,是菲律賓的官方語言,菲律賓語,則是當地人會使用的語言,大部份的飯店、餐廳、或是渡假區的服務人員都說的一口流利的英語,所以來到長灘島旅遊不用太擔心語言的問題。

長灘島旅遊時,一定要先了解當地氣候,而長灘島屬於熱帶海洋型,是一個島嶼,全年的氣溫約莫是 23-36 度之間,而每年遊客最多的時候,也同時是長灘島降雨最少的時候,是每年的 12 月到隔年的 4 月左右,而這時候的日落色彩也會特別美麗!但這時候,也要記得防曬的工作很重要哦!

長灘島旅遊必玩景點,有白沙灘、星期五沙灘、布拉波海灘、盧霍山、普卡海灘…等,這個醉人的海島,等你來探索,跟著長灘島旅遊專賣店的腳步,我們來深入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