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聖母岩礁 Willy’s Rock,長灘島打卡拍照必去景點!

長灘島旅遊指南

菲律賓的知名旅遊聖地,菲「長灘島」莫屬!7 公里的長灘島中,有 4 公里是世界聞名的白沙灘,這延綿的美景為許多旅遊留下了美好的難忘回憶,而在長灘島的 S1 沙灘上,有一塊聖母岩礁(Willy’s Rock),在這個岩礁上,有一座聖母像,成為長灘島旅遊拍照打卡的必去景點之一!

聖母岩礁在哪裡?

菲律賓曾受西班牙的殖民統治長達 300 年,所以在長灘島也可以看到當時所留下的文化縮影,而聖母岩礁位於長灘島西面海岸的 S1 碼頭附近,是當時的宗教信仰處,到了現在,已經成為遊客的打卡朝聖地了。

聖母岩礁的特色是什麼?

聖母岩礁
聖母岩礁

聖母岩礁是長灘島的一個主要地標,原名為「威利岩」,所以聖母岩礁的英文名稱是「Willy’s Rock」,因為當時島上的居民在岩礁上安置了一尊聖母像,所以此處亦稱之為「聖母岩礁」,在漲潮的時候,聖母像獨自矗立在海中中,而退潮之後,沙灘會露出水面,遊客就可以直從從沙灘走到礁石上,從礁石上可以遠眺整片白沙灘、海天一色,因此成為了長灘島旅遊的標誌性所在,也是一個必定要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或許你還在煩惱,不知道如何規劃長灘島旅遊行程?長灘島旅遊專賣店都幫你準備好了,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了解旅遊細節吧!

長灘島旅遊CTA

聖母岩礁常見問題

土耳其旅遊行程推薦

挑戰市場最低價。除了免機場稅金,免費機場接送,還提供了免費代辦菲律賓簽證,最後加贈沙灘B.
超值划算
TWD 21,900
TWD 
18,900
 
挑戰市場最低價。除了免機場稅金,免費機場接送,還提供了免費代辦菲律賓簽證,最後加贈沙灘B.
超值划算
TWD 19,900
TWD 
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