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普卡海灘 Puka Shell Beach,絕美貝殼海灘,長灘島的驕傲值得一訪!

長灘島旅遊指南

長灘島依照開發順序分為了 S1、S2、S3 三塊,也是由奢到儉的飯店順序,整個長灘島旅遊最吸引旅人注目的就是綿延 4 公里的白沙灘,而普卡海灘是長灘島排名第二大的海灘,屬於長灘島的驕傲,因為這裡有著非常知名的貝殼,是飾品的原料之一,質地很優!

前往普卡海灘的交通?

前往普卡海灘,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乖長灘島在地的「三輪計程車 Tricycle」,也就是俗稱的「嘟嘟車」,從 S2 的 D’mall 包車過去的話 ,約莫在 150 比索左右,司機會把旅客放在普卡海灘的入口,下車之後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普卡海灘了。

普卡海灘有哪些特色?

普卡海灘
普卡海灘

普卡海灘距離長灘島最熱鬧的區塊比較遠,所以這邊的遊客比較少,但也因為這樣,這邊可說是又白又乾淨,在這邊雖然旅館、餐廳都不多,但也多了一分純樸的色彩,但是這邊卻有許多貝殼裝置藝術,因為普卡海灘的貝殼很有名,也有許多旅客會在這邊搜集美麗的貝殼(提醒:撿貝殼純屬好玩,記得要放回海灘哦),以前這裡的被殼被選為優質的飾品原料,也曾經風靡一時,深受人們愛戴呢!

或許普卡海灘的商業氣息沒有那麼濃郁,在這裡的攤販買東西的價格可能也會比較高,但是正因如此,使得此處成為了很好放空的好去處,可以盡情享受海島風情畫!若時間充裕的話,悠哉賞日落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呀~

講到長灘島的沙灘,有名的可真的是說也說不完,星期五海灘長灘島白色海灘…等,各有各有精彩!你都應該要安排踩點一下呢!

TripAdvisor,是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評選長灘島為「亞洲旅行者必去的最佳沙灘」,這麼美的沙灘,你還沒去過?沒什麼好猶豫的,出發吧!你可能不知道如何安排這趟長灘島之旅?放心吧,長灘島旅遊專賣店擁有全台最多的長灘島旅遊行程,提供給您各種旅遊搭配,想了解細節嗎?那就馬上私訊小編吧!

長灘島旅遊CTA

普卡海灘常見問題

土耳其旅遊行程推薦

挑戰市場最低價。除了免機場稅金,免費機場接送,還提供了免費代辦菲律賓簽證,最後加贈沙灘B.
超值划算
TWD 21,900
TWD 
18,900
 
挑戰市場最低價。除了免機場稅金,免費機場接送,還提供了免費代辦菲律賓簽證,最後加贈沙灘B.
超值划算
TWD 19,900
TWD 
1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