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星期五海灘 Friday Beach,世界上最美的蜜月天堂

長灘島旅遊指南

若你是追求陽光、沙灘、大海的旅人,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菲律賓長灘島旅遊!長灘島全長只有 7 公里,其中有 4 公里都是絕美海灘,尤其是星期五海灘,是整個長灘島沙質最細、最柔、也最白的沙灘地段,又稱為「粉末沙、牛奶沙」,細的像女人的頭髮般!可稱為是世界上最美的蜜月天堂!

星期五沙灘在哪裡?

星期五海灘
星期五海灘

星期五海灘就位於白色海灘的其中一段,位於星期五渡假飯店內,擁有著超細白的海沙,就在透亮閃著光彩的清澈海水下方,海天一色,極美,也是長灘島最適合蜜月的好去處。

星期五沙灘的名稱由來是什麼?

為什麼叫做「星期五沙灘」呢?因為此處正好位於星期五渡假飯店,在 1982 年的星期五落成,是當時長灘島唯一 3A 級的豪華飯店,也因此,星期五沙灘也得名之。

這塊沙灘被當地人稱為「粉末沙、牛奶沙」,因為沙子的質地就像牛奶粉末這般細緻,當旅客在岸邊嬉戲之際,就好像漫步在牛奶湖中的浪漫,而且也可以發揮無限創意堆沙堡,甚至是什麼都不做,就只是斜躺在椰林,享受著海天一色的獨特景色,或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感受這一切的美不勝收。

除了星期五沙灘之外,長灘島的聖母岩礁也是知名的打卡景點,記得要安排在屬於你的長灘島之旅中!

國境已解封了,那顆想飛的心是否已經蠢蠢欲動了呢?評選為「世界上最細沙灘」之一的長灘島已經重新開島,我們也終於等到可以正常飛出國的那天了,長灘島絕對滿足了你對於熱帶島嶼國家的所有想像,這個夏天,跟長灘島旅遊專賣店一起來預約一趟菲同凡響之旅吧!立馬私訊專業小編看行程!

長灘島旅遊CTA

星期五沙灘常見問題

土耳其旅遊行程推薦

挑戰市場最低價。除了免機場稅金,免費機場接送,還提供了免費代辦菲律賓簽證,最後加贈沙灘B.
超值划算
TWD 21,900
TWD 
18,900
 
挑戰市場最低價。除了免機場稅金,免費機場接送,還提供了免費代辦菲律賓簽證,最後加贈沙灘B.
超值划算
TWD 19,900
TWD 
14,900